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中国痛失良帅毛京波,陈安宁度过非常伤心的一天

2022年10月06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一则人事变动传来,现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因个人原因已经正式提出离职,林肯中国执行副总裁朱梅君接任林肯中国总裁一职。

车透君闻此消息,顿感震惊。

因为毛京波在林肯中国总裁一职,干了四年多,年年成绩斐然,且林肯品牌在华也处于蒸蒸日上的上升通道。

2018年,她聚焦品牌梳理、产品规划、销售管理以及人才建设。

2019年,她提出“三项坚持”,即坚持美式豪华的定位、坚持林肯之道、坚持价值营销。正是此“三项坚持”的不变,确保了林肯长期主义的战略定力。

2020年开启国产元年,两款林肯国产SUV亮剑,最终以全年总体超过30%的同比增长,成为增速最快的传统豪华品牌。

2021年第三款国产SUV助阵,林肯全年销量首破9万大关,蝉联年度增速最快的传统豪华汽车品牌,跃升“豪华新势力”。

2022年林肯延续良好表现,首季创造在华最佳第一季度销量纪录。在疫情逐步好转的6月至8月,单月销量连续实现同比正增长,保持稳健增势。

现在,相信很多用户和车透君在步入林肯展厅时会有相同的感受,一种与BBA截然不同的豪华感,便会扑面而来。

在店面装修、展车陈列、待客服务、局部细节和数字化方面,林肯都打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新美式豪华。

甚至不夸张地说,林肯展厅的高级感氛围,甚至是全面优于BBA的。

早在三年前,车透君就曾撰文《林肯的扬鞭奋蹄,为什么值得被看好?》,当时就作出判断:清晰的品牌定位,差异化的客户体验,给力车型的密集投放,再加上笃信天道酬勤的一群奋斗者和拼搏者。林肯的未来不应该被低估,它的扬鞭奋蹄,完全有理由被看高一线!

如今,这一切都得以印证。

当然啦,林肯中国这一路走来,越走越自信,越走越坦途,与毛京波的睿智、执着与付出,密不可分。

那么,毛京波的离职原因何在呢?

据车透君推测,应该与其的下一站有关。

像毛京波这样能在充分竞争的中国市场,把一个豪华品牌由弱变强,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这种人格魅力、执行能力和战略定力,想必在当下的车界,绝对是最顶尖的稀缺型帅才。

越是凤毛麟角,收到最顶级橄榄枝的机会,自然也越多。

据车透君了解,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在得知毛京波离职消息后,特别不舍,而且非常伤心。

毛京波的离去,对林肯中国乃至福特中国,绝对是一大损失。

当然啦,对于林肯品牌的未来也无需悲观。

因为如今林肯已经找到了在正确轨道上逆势增长的进击密码,林肯中国的运营团队也已经兵强马壮,因此林肯速度并不会戛然而止,仍然会在朱梅君总裁的带领下,续写新篇章。

最后祝福毛京波,再攀职业新高峰,为中国车坛再写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