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球警车资讯:瑞士装备宝马iX警车

2022年10月07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环球警车资讯] 纯电动车正在一点点抢占市场,警用市场也不例外。此前全球各地已经有很多警方采购纯电警车的报道,不过大多是特斯拉这种新势力品牌。如今传统车企也在反击,近日宝马的纯电SUV iX就披上了警车涂装。

汽车之家

选用70多万豪华品牌中大型SUV做警车的是个富裕的地方――瑞士。宝马为其交付的这批警车属于iX的xDrive50车型,最大功率524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CLTC纯电续航里程665公里。这套动力系统可以在4.6秒将超过2.5吨的iX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对于警车来说,这足以应对任何潜在的追击任务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装备瑞士警方的iX警车是宝马原厂改装的,是的,宝马自己有自己的原厂警车改装业务。新警车拥有标准的瑞士警车橙色拉花,车顶的警灯上还配有LED屏幕,并且车头方向的LED屏幕采用反显字体,这样就能让前车在后视镜里看到正的字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原本走简介路线的中控台被额外的警用装备填满――它包括警用监视系统和Polycom警用电台控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iX并非瑞士警方的第一款豪华品牌警车,也不是他们的首台纯电动警车,但豪华品牌纯电动SUV却是头一份。实际上这种高端警车在任何国家都不能算是主流,它们的装备,宣传意味更浓一些。(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