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 本田Prologue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08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本田全新纯电动SUV—Prologue的官图,新车是本田和通用合作,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新车预计在2024年正式登录北美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传统,平直的车头加方正的轮廓带来了稳重感,前灯组内部使用了横条形的日行灯,上部中网是封闭式的结构。前保险杠部分的造型很简洁,中间使用了梯形的格栅设计,两侧雾灯框位置带有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

车侧是传统的SUV造型,下部配备有21英寸五辐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6/1988/1643mm,轴距为3093mm,整体尺寸是要比本田CR-V更大。新车采用的是5座布局。

车尾部分,平直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两侧灯组之间使用了黑色的饰板,很好拓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另外,车尾部分的“AWD”标识,则表明该车会提供四驱版本。

内饰采用了本田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新一代思域、CR-V的造型基本一致。多媒体部分配备了11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1.2英寸中控显示屏,皆为悬浮式设计,提升了科技氛围。另外,车内还保留了用于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更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

动力部分,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不过预计未来会提供单电机版的两驱车型和双电机版本的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