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谍照曝光,走上新能源转型之路,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

2022年10月0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宝马是目前汽车行业市场影响力和口碑都很好的知名品牌,到今天为止宝马汽车也是收获了大众广泛的认可与好评,当然这也源于品牌的实力。近日,海外媒体爆出一组宝马i5车型的外出测试车谍照,这款车预计将会是一款纯电版本的宝马i5系,定位是行政级纯电动轿车。这次谍照是包裹了一层车衣,并没有采用伪装贴纸,该车目前已通过测试,有望在2023年正式亮相。

从资料中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宝马i5和宝马7系,i7系列较为相似,新车被包裹的较为严实,但是仔细地观察我们还是可以发现,实车已经打造完毕,露出的车身侧面我们看到银灰色的底色,以及上扬的腰线,充满了时尚运动风气息,后视镜的样式也与宝马5系异曲同工,此外,从资料图可知,车灯并没有使用分体式设计,两侧全新设计且锐利的前灯组非常别具一格,一体式设计由于镜头的加持,光的亮度,照射范围与角度都比较好,并且更加节能,雾霾天气,视线更清晰,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宝马品牌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高性能和实用性是他的精华所在,车头的“双肾”已有八十多年的历史。然而,新车宝马i5前脸使用了熏黑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硕大的“双肾”造型,与之前的夸张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新款宝马电动汽车纯电身份,电动汽车没有过多的散热需求,所以过大的“双肾”只能起到装饰作用。整体设计强劲而锐利,前脸进气格栅虽然不大,但在前保险杠上做了向外突出的造型,让前脸更富有立体感。

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前包围组件,美观的同时使汽车重心降低,不仅可以彰显车主个性,还可以提高汽车行驶的稳定性和节省燃油,车顶的线条向车尾微微倾斜,酷炫感爆棚,新车侧面造型整体流畅,保留了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的设计在动感线条轮廓的勾勒下一览无遗。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结合小型鸭尾式扰流板非常运动。

车身的侧面整体比例与5系列相比改动不大,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使用了熏黑多幅式轮胎和隐藏式的门把手,霍氏拐角的设计被保留,圆润流畅,使整车侧面十分具备俯冲感和力量感,增加了美感的同时致敬经典。车衣包裹严实,得到的信息有限,但是可以明显看到尾部并没有预留排气管,宝马i5全力投入电动转型不言而喻。霍氏拐角的设计被保留,增加了美感的同时致敬经典。

宝马i5系列里的内饰部分,是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4.9英寸中控屏幕,双联屏系统给这款车加分不少,大幅度提高了亮度和清晰度,科技感的设计搭配微商务的风格,很好的抓住消费者心理的需求。新车还装配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显简洁流畅,更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宝马此次没有采用十分激进的设计语言,十分稳扎稳打,也代表了转型电动化一个稳妥的态度。

汽车网评: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会有三个动力版本,分别是eDrive40, xDrive40和i5 M50。更多动力系统的信息,还要等新车上市才能揭晓了。随着2023年宝马i5车型的上市,意寓着宝马汽车将会在电动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愈来愈强。I5面对奔驰EQE和特斯拉Models,等强劲的对手,会做出怎样的对策,又能否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