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入门SUV曝光,命名“HS3”,搭1.5T混动,或15万起

2022年10月08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难发现,目前红旗最亲民的SUV红旗HS5起售价也近20万元,不免让对红旗品牌情有独钟的年轻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别着急,因为在红旗的“打法”中,是有入门级别SUV产品规划的,这款车叫做红旗HS3。而最近,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红旗HS3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已于6月完成OTS样车下线,计划12月30日量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实力如何。

虽然新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与之前曝光的新款HS5相似,HS3也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疑似也有红色饰条标识,提升辨识度的同时,彰显尊贵气质。当然,分体式大灯也没有缺席,配合突出前铲颇有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下沉的车顶配合前倾式的D柱,再有动态效果的轮毂以及红色卡钳的加持,继续强调运动属性,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车窗尾端还有一个小尖角的造型,看起来十分个性时尚,另外,侧裙处的长镀铬条装饰又提升了细节处的精致感。虽未曝光具体的车身尺寸,但作为入门级紧凑型SUV,又定位红旗HS5之下,预计HS3的车长在4米6上下。

车尾部分看上去非常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组具有红旗家族标志性的分叉式造型,疑似也为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呈现出羽翼元素,凸显科技与精致气息。上方大尺寸扰流板,加上倾斜的后挡风,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而后保险杠还融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强调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采用家族最新的竖置中控大屏,并与音响装饰形成一体,给人一种双层的既视感,十分新颖且不乏科技气息,不过由于并未看清全貌,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精致小巧的电子档把,为车内增添了更多质感,档把右侧则是两个圆形杯架,前方疑似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方红色饰条无不彰显尊贵身份。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红旗HS3将提供燃油与HEV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大概率与红旗H5相同。作为参考,燃油版红旗H5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24马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8A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1.5T油电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而作为入门级车型,预计新车起售价将低于HS5以及H5,或在15万元左右,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那么,对于红旗HS3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