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轴距超3米 2024年上市

2022年10月08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1年10月13日,本田中国发布电动化战略,本田中国还带来两款全新纯电动车。于是东风本田的e:HS1亮相了,广汽本田的姊妹车型e:NP1如今也已经到店。虽然Ta们是电气化的产物,均基于本田 e:N Architecture F 平台打造,但总会有人觉得是不是和目前的燃油车型“过于亲密”,而不是纯粹的新车。

好,既然如此,那就直接推一款全新的纯电SUV,并且是和通用合作的首款车型。新车命名Prologue,是基于通用汽车开发的Ultium奥特能平台打造,而这个平台也曾经出产过雪佛兰开拓者EV和凯迪拉克的Lyric,所以新车的实力,这一次绝对不容小觑。

新车的确是很本田的风格,因为Ta并没有采用和时下纯电车型一样的激进造型,而是依旧让人从前脸就能看出来这细长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形成的贯穿式设计,加上中央的本田“H”logo,还是本田原有的味道。

新车车身尺寸4877/1989/1643mm,轴距3094mm。侧面硬朗,且车顶带有黑色的行李架。为了迎合运动感受,在B柱和C柱也都采用了熏黑处理,且对于窗线有一个上扬的位置走向。

车尾的设计就比较厚重,扰流板突出,虽然不是贯穿式的尾灯但是采用了黑色的饰板进行连接,也算是很有质感了。

内里配置也相当符合家族本田风格,11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 11.3 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同时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

鬼斗车观点:对于这款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不过肯定会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毕竟之前的雪佛兰也有相似的双电机配置。而续航公里的话,应该也在4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