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众高尔夫海外谍照来袭,换15英寸大屏,或搭1.5/2.0T引擎

2022年10月08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大众旗下知名系列,高尔夫在问世多年之后依然人气颇高,特别是在国内市场占据着可观份额,在今年6月份甚至还达成月销破万佳绩。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新款大众高尔夫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在2023年正式亮相,届时必然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

此次新款大众高尔夫外观部分变化幅度有限,还是保留现款车型基本框架。其主要以简洁线条打造,主打居家耐看风格。前脸部分中网还是贯穿式结构,利用镀铬饰条将中间银色LOGO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宽度因此强化。灯组样式进行重新调整,看起来更为灵动精致,内嵌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前杠造型比较夸张,横向镂空式结构有效增强层次感。

新款大众高尔夫侧面还是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运动姿态可圈可点。其A柱向上线条流畅顺滑,观察视野很是宽裕。车顶部分在经过B柱之后略微下倾,鲨鱼鳍结构难以忽视。车窗边缘在镀铬饰条点缀下更显时尚气息,其还会提供多种样式的轮毂可选。据悉新车会增加新的车漆配色,同时外观套件也将更为丰富多样。

新款大众高尔夫尾部圆润饱满,层次感也得到较好体现。其呈现上窄下宽造型,后车窗面积较大。尾灯组造型比较普通,此外也不是贯穿式布局。后杠部分以银色线条勾勒轮廓,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很是常见。

新款大众高尔夫对于内饰部分进行显著优化,迎合当下消费者喜好重点改善科技水准。其配备1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可能部分车主会觉得其影响行车时观察视野。车机系统功能性将更为丰富,流畅性进一步提升,降低卡顿等情况发生概率。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比较大,功能按键区域以银色元素装饰。其换挡机构较为小巧,操控时很是便捷。该车座椅柔软舒适,能够缓解行车时疲劳感。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高尔夫预计还是搭载1.0T与2.0T引擎,同时提供1.5T轻混版本。性能上一直都是其优势,不过如果该系列也有高尔夫GTI版本可选,具备更为强悍的动力支撑。新款大众高尔夫预计尺寸方面不会有所变化,虽然内部空间不甚宽裕,可还是能够提供较为适宜的活动范围,承载能力也还算不错。

总结

高尔夫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其实起伏也较大,能够实现单月破万佳绩,同时在部分月份也仅仅卖出2000辆左右。作为一款经典车型,其优势在于口碑出色受众广泛,品控方面一直表现坚挺。而消费者也对其产生审美疲劳感受,很多年轻人对其并不感兴趣,反而更为偏向新能源车型。不过新款大众高尔夫在外观部分略做改动,内饰配置得到显著升级,科技水准更加出色。动力上还是提供多种选择,有利于提升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