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中大型车需谨慎 最新保值率榜单出炉 普拉多第二 奔驰GLE上榜

2022年10月0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车市可谓“两头热”,一方面是小型车够火爆,一方面是中大型车更受欢迎。跟小型车消费者不同,购买中大型车的客户多数是增购或是换购,他们追求生活质量,性能与品牌。当然,保值率高才是更好。

最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精真估发布了《2022年度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鬼哥看到中大型车保值率榜单后颇有感慨,谁说“汽车到手就赔钱”,有些车型的保值率居然超过100%,堪比“理财产品”,接下来就看看具体榜单。

咱们先说中大型SUV的保值率排名,登上榜单第一位的车型是奔驰G级,三年保值率达到128.33%。看完这个数字,包括鬼哥自己也很感慨,原来,汽车可以这么保值,大G就是大G,价格高,保值率也够高。不过,这样的车型一般人也不敢尝试,用车费用、保养费用都高高在上,买得起用不起的情况也是存在的。

普拉多也不错,排名第二,三年保值率达到104.77%,普拉多在国内市场是一款足够传奇的车型,就是不知道的电动化时代,这样情怀能否一直保持下去。保时捷车型保值率始终处于高位,卡宴的三年保值率达到99.28%。这个数字也是相当给力。这三款车型共同的特点不光是豪华,他们的高保值率背后还包含着信仰和情怀。

雷克萨斯也没有让人失望,雷克萨斯RX排名第四,三年保值率达到90.25%,用车三年,只跌10%,这样的车也可以啦。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GX也榜上有名,排在第六名,三年保值率达到83.45%。雷克萨斯车型的优惠力度虽然不大,但卖车的时候也很让人舒服,保值率高。

当然,宝马奔驰在这样的榜单上也不能缺席,进口宝马X5上榜,三年保值率达到83.78%,排名第五位。而奔驰GLE排名第7位,三年保值率达到81.24%。而奔驰GLE AMG排名第九位,三年保值率达到77%。这份榜单上,让人最意想不到的车型要数进口帕杰罗,三年保值率达到76.76%。看来,在很多粉丝们心目中,“山猫”的情怀与传奇都还在。

此外,中大型轿车的保值率榜单也一同出炉。这份榜单上,雷克萨斯ES凭借着三年保值率96.82%的成绩荣登榜首,直接超越BBA。再看看除了雷克萨斯ES之外的上榜车型,全部被BBA“包场”,几乎是霸屏的节奏。

其中,宝马品牌三款车型上榜,其中,宝马5系排名第二位,这款车型三年保值率为78.62%。而进口宝马5系排名第五位,三年保值率达到77.25%,数据都很给力。

在看看奔驰品牌,四款车型榜上有名,排名最好的车型是奔驰E级,作为宝马5系的最强对手,这款车型排名第三位,三年保值率数据为78.48%,有些难分仲伯。奥迪品牌有两款车型上榜,一款是奥迪A6L,三年保值率达到73.23%;一款是奥迪A7,三年保值率达到68.36%。

鬼斗车观点:这两份榜单很有代表性,就是汽车保值这件事儿上,不光看价格,还要有情怀。很多时候,一款传奇车型往往成为一款车型的保底元素。而且,目前的情况看,BBA的车型保值率普遍还是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