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4米5/27万元 A字形露营拖车有何优势

2022年10月0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关于露营,欧美地区一直表达着他们的热爱。从相关数据来看,2021年美国房车销量为60.02万辆,有超1100万户拥有房车,且以牵引式房车为主。欧洲地区在2021年新增26.0万辆,同比增长10.1%,其中以德国、法国为主。亚太地区,则是以中国和日本为消费地。

汽车之家

乘着露营的热潮,海外专门打造露营拖车的公司发布了全新的A字形露营拖车,定名为Aliner Evolution。虽然并不是全新的概念,但此次终于实现量产并将以39000美元(约为27.7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起售。

从外观来看,相比于传统的水滴形和矩形来说,当A字形拖车整体打开之后更像是一个完成的房屋。但同时,它有可以兼容以更小的体积、更轻的整车重量实现更大的空间利用率。

汽车之家

  比如这台A字形房车的整车长度约为4米5,整车采用管状钢架结构打造,最大额定重量为1587kg。此外,车顶还配备185瓦的Sunflare Flex 60太阳能电池板,可提供部分供电。并装配户外灯、电源接口和水源接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整体布局也很规整,布置了2米3*1米5的沙发床和一个1米5*0.56米的儿童床,可以满足四口之家的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车内还配有一个迷你厨房,包括水槽和双孔灶。并容纳小冰箱、约133L的淡水水箱和“隐藏式”盒式厕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地板采用聚乙烯醇材料,防水防滑。而橱柜和家具等则使用甲板级材料打造。同时,车顶还布置有两个天窗,以便于更好的采光环境。这台A字形拖车虽然在体积上进一步压缩,但是内部的配置也完全可以兼顾我们的露营需求。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文/汽车之家 谢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