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CS+PHC赋能,天逸BEYOND获“中国十佳底盘”称号

2022年10月08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10月8日,中汽中心公布了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评选结果,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在众多参评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奖项。

据了解,中汽中心十佳底盘奖项评选,对乘用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制动性、安全性及市场/客户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全维度测验,在东风雪铁龙看来,这也印证了天逸BEYOND更领先的品牌优势、更前沿的产品技术、更舒适的客户体验等全面优势,诠释了“乐享舒适SUV”的内涵。

众所周知,底盘和悬架的调校一向是雪铁龙的拿手好戏,品牌首创了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加之独立悬挂前驱车、后轮随动转向、四轮独立液压悬架等加持,让车辆自重大幅下降、加速更加轻松、乘坐舒适性更加出色,开创前驱家用车舒适出行的先河。

而天逸BEYOND传承品牌基因,搭载MCS大师级底盘调校,将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融合。带横向稳定杆的可变横梁式后悬挂经过雪铁龙特殊调校后,在强调稳定性的基础上实现了媲美独立悬挂的舒适性,有效解决了恶劣路况、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的影响。

同时,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加持,在减震器上下两端都增加了液压缓冲系统,通过对流孔截面积可变独有技术,根据不同路面适配不同阻尼,精准设计与计算保障了天逸BEYOND的舒适性、动力性和自如性。

加之天逸BEYOND 2730mm的长轴距以及1860mm的超宽车身、2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等,为客户打造舒适自如的空间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ALCANTARA®温暖舒适座椅贴合人体脊柱“S”曲线设计,具备5种按摩方式,带来极致舒适的驾乘享受 。

此外,360°全景泊车影像+透明底盘具备3D视图、前视、后视、轮胎、底盘5种视角,让驾驶更安全、更便利;AR实景导航支持12.3英寸仪表AR投射,可以通过摄像头将真实路况与导航路线叠加,视野更清晰;AI虚拟人语音交互系统内置千余种语音指令,为客户带来超越预期的舒适、便利的驾乘生活。

东风雪铁龙官方指出,秉持“以人为本”的品牌承诺,天逸BEYOND不仅以传承百年的底盘制造工艺,为客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未来天逸BEYOND将继续发力,实力推动汽车在舒适驾乘方面的技术发展与研发水平,引领车辆舒适性能冲刺更高天花板,开创“乐享舒适SUV”的海阔天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