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上去唬人,实际很亲民,这5款车外观和售价落差极大,你买吗?

2022年10月08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一些车?

它们的外观看上去很唬人,但实际价格却比较亲民。

其实,这样的车并不算少。

当然,我们说的“亲民”车型,不是众泰陆风那种高仿产品,而是那些外观和售价落差比较大的车型。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

红旗H5红旗家族中定位最低的车型,然而却长着一张与红旗H9同款的脸。

超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平直的车身腰线、几乎与地面垂直的车头。

如果再在驾驶台上放一面小红旗,那就更能唬人了。

实际上,红旗H5的售价只有15.98-22.58万元。

除了那些刻意模仿外资品牌的山寨车之外,红旗的气势在国内可以说是独一档。

假如你囊中羞涩,却想享受那种被众人瞩目的感觉,那就考虑一下H5吧。

传祺M8

指导价:17.98-36.98万

目前国内市场上卖得最好的商务MPV,一是别克GL8,二是传祺M8。

传祺M8售价为17.98-36.98万元,而别克GL8售价为23.29-53.39万元,可以说,前者是相当亲民了。

然而,传祺M8比别克GL8更唬人。

为什么呢?

因为它对标的是丰田埃尔法,无论是车身造型,还是前脸设计,这款车看上去都像是丰田埃尔法失散多年的兄弟。

商务MPV,要的就是这种气势。

DS9

指导价:25.49-34.49万

法系豪华品牌DS进入中国市场已经好几年了,几乎没有掀起什么波澜。

然而,DS始终不愿意放弃诱人的中国市场,2021年年初推出了B级车DS9。

这款车的销量依然很稳定,月均不足40辆。

不过,法国人在设计上毕竟有一套,DS9的前脸无可挑剔,扁平化的LOGO更是充满了豪车范,而它的起售价只有25.49万元。

当然,敢买这款车的人,都是“勇士”。

奔驰A级

指导价:21.48-26.48万

在国内市场中,奔驰的号召力不用多说。

只有奔驰,才能在品牌前加个“大”字而不违和。

很多人觉得,奔驰的价格都是高高在上,而实际上,奔驰也有亲民车型,例如奔驰A级。

奔驰A级的售价为21.48-26.48万元,而且还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实际售价已经下探到了20万元以内。没错儿,这款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奔驰的三叉星车标。

碰上不懂车的,会自动把这款车当成豪车。

在某些特殊用车场景,例如在小学同学面前装X,这款车简直是神器。

坦克500

指导价:33.50-39.50万

你可能会说,坦克500一点也不便宜。

33.5万元的起售价,已经是除红旗之外国产车售价的天花板了。

这的确不错,但你想一下,假如你事先不知道这是一款国产车呢?

坦克500车身高大威猛,看上去就很有气势。

粗犷而平直的线条、尺寸惊人的大灯以及密集的镀铬装饰条,都属于大尺寸豪车的标配。

来,掏心窝说说,单看外观的话,你觉得它值多少钱?

结束语

很多人都说,车是男人第二张脸,一款车首先要好看,有面子,人们才有进一步去了解它的兴趣。

对于许多人而言,面子的优先级大于性价比,这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条铁律。或许,也正是这样的规律,才使得上述的车型有不小的生存空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