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游家NV上市,理想汽车CEO李想坦言:凭啥和L7比较?

2022年10月09日 08:0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自游家NV迫不及待的上市了。

新车定位是中大型SUV,共推出了包括增程式混动、纯电动车在内的三款车型。

其中,增程式混动车型售价为28.88万元,两款纯电动车型售价分别是27.88万元、31.88万元。

对于这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可能很多人比较陌生。但是提起小牛电动车,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

而自游家汽车,就是由小牛电动车的创始人李一男一手打造的。

自游家NV,就是自游家旗下的首款车型。

很明显,新车无论是售价,还是市场定位,都和理想ONE、理想L7比较接近。

况且,不仅有增程式混动车型,还有纯电动版车型。

当然,自游家的竞争品牌不只是理想汽车,还包括AITO和岚图汽车。

就在新车上市的当天,理想汽车CEO李想在社交平台公开表示:自游家NV远远不如理想L6,凭啥和理想L7比较?

那么,自游家NV是否如李想所说,远不如理想L6,更没法和理想L7做对比?

虽然目前理想L6还未上市,配置信息也没有公布。但理想汽车官方已经明确表示,理想L6因为是中型5座SUV,售价会在30万元以内。

从这个角度来看,理想L6虽然比ABCD低了一个级别,但是售价基本上重叠。

并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科技配置上理想L6亮点不会少。

但是,鉴于理想L6已知的信息太少,所以我们仍旧拿理想L7和自游家NV简单做一个对比。

还是惯例:不比空间不比内饰,只看配置、动力和售价。

首先,在车身尺寸上,理想L7略占优势,但两款车差距不大。

理想L7车长5.5米,轴距长度超3米。自游家NV车长4.915米,轴距2.91米。

配置上,毫无疑问起售价为33.98万元的理想L7,比售价为28.88万元的自游家NV丰富了不少。

在这些配置中,除了悬架调节,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就是理想L7还多了HUD抬头显示、副驾驶娱乐屏、座椅按摩以及电动吸合门等这些配置。

算了一下,两款车的差价是5.1万元。

动力上,理想L7最大功率330千瓦,最大扭矩620牛米,纯电续航210公里,零百加速5.5秒。

自游家NV最大功率270千瓦,最大扭矩526牛米,纯电续航150公里,零百加速为5.9秒。

如果让你选,自游家NV和理想L7这两款中大型增程式混动SUV,你会买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