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零跑C01有一天成为网约车,我们一点都不奇怪

2022年10月09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零跑C01的销量决定着零跑汽车的生死,或者车卖场认为接下来的三个月就是决定零跑汽车生死的三个月。三个月内如果零跑C01的销量没有起色的话,那零跑汽车的股价估计会跌到谷底。

那零跑C01有可能突围成功吗?车卖场认为突围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在海豹面前零跑C01的性价比显得极低,花同样的钱你完全没必要买零跑C01。当然估计零跑C01之所以上市的时候涨价估计也是想看一下市场反应吧,销量不佳的话估计肯定会降价。

那如果降价还是没有人买呢?毕竟在这个级别里消费者可以选择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那零跑C01唯一的出路就是网约车了。或许未来你会看到零跑C01作为网约车跑在大马路上也不是不可能。甚至很有可能零跑汽车没准会自己成立一个网约车公司,像广汽埃安一样玩左手倒右手的游戏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你不买零跑C01那你目前的选择是正确的,如果你想买那车卖场也建议你明年再买,到时候说不定三个月你会省下一大笔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