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依旧是五缸车“独苗”,新款奥迪RS 3测试车曝光

2022年10月09日 10:31:01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款奥迪RS 3 Sedan(三厢版)的路试谍照,改款后的版本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而作为A3的高性能版本,这台由奥迪sport打造的硬核性能车也将继续搭载2.5T L5发动机,其动力和声浪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重点在前脸、侧裙以及尾部进行了伪装处理,整车外部轮廓依旧保持现款的激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包括黑色大嘴前格栅、突出的前唇以及尾部的大口径双出排气等,都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RS 3换装了样式更复杂的大尺寸轮圈,不过测试车的卡钳依旧是素色,未来商品车很可能跟现款一样漆成红色,以体现战斗感。

虽然是大众MQB平台的产物,但这台RS 3是该平台唯一一台搭载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款,这也是全球在售乘用车中唯一一台使用直列五缸发动机的车型,凭借独特点火顺序带来的个性化声浪,吸引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并多次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至于数据方面,现款RS 3搭载的EA855发动机采用歧管电喷+缸内直喷技术,可在5600rpm输出最大功率400Ps,500Nm的最大扭矩则从2250rpm延续到5600rp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四驱系统,整车0-100km/h加速时间3.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