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下真成“林肯”换壳了,福特探险者ST测试车曝光

2022年10月09日 10:35:01
分享到:

同样是福特CD6前纵置平台的产物,我们曾说福特探险者是林肯飞行家的换壳,然而,总有杠精说前者是L4,后者全系V6。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探险者ST的路试谍照,不出所料,这台车搭载了飞行家同款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10AT变速器以及四驱系统,这下真成飞行家换壳了。

从谍照来看,美规版新款探险者目前还处于伪装测试阶段,特别是前脸和尾部都经过严密的伪装布覆盖,暂时看不到细节信息,不过整车的外部轮廓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美式中大型SUV样式,宽体车身加上平直的线条勾勒,让整车看起来十分霸气。

作为ST运动版,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改用更激进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同时配备更大尺寸的黑色运动轮圈,轮胎规格也会有相应强化,以保证抓地力。

作为参考,美规版现款探险者ST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65Nm,与之匹配的是福特和通用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