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MINI双子动力模块加持,自游家NV 27.88万元起售

2022年10月09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些年,国内新晋的造车新势力比比皆是,除了小鹏、威马这些熟悉的身影外,还涌进很多很多新的选手,比如今天要讲的自游家。

“在过去接近4年的时间里,我们不断在探索、打磨能够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产品,希望通过科技让更多人享受智能出行的美好,通过与大乘汽车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研发量产产品,创立了全新的品牌——自游家。”火星石科技创始人李一男表示。

作为小牛电动车创始人李一男的二次创业,自游家这个品牌可谓是“自带流量”,自游家NV则要加个更字,从新车亮相的那一刻开始,就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终于在10月8日,自游家NV正式迎来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27.88万-31.88万元,并将于12月起陆续交付。在发布会现场,官方还公布了多项购车权益,如前2万名成功支付自游家NV意向金并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正式定购的非营运⻋辆首任⻋主,将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5年免费保养等。

倡导“探索、精进、愉悦”,这就是自游家的品牌价值观,旨在为用户及其家人提供“自在驾驭,游刃有余”的驾乘出行体验。

作为家族的第一款产品,自游家NV定位为豪华中大型城市探索SUV,基于“城市·探索(Urban Exploring)”设计理念打造,品牌的英文标识设计在前机盖的顶部,两侧大灯处于半圆形状态,看起来非常的复古,官方称之为双轨环形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侧面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上扬的腰线造型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而C柱上的金属质感的盖板,则嵌入了数字感动态充电指示灯——能量堆栈,可显示车辆的电池电量状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1950、1750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

尾部设计的比较扁平化,贯穿式的尾灯与前脸相互呼应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整车的辨识度。

相比于外观,自游家NV内饰设计呈现出极简、沉浸、智能的座舱体验,15.6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6颗线性马达,可以提供触屏反馈的震动感,配合双层夹胶静音玻璃、15个扬声器,营造出沉浸式的座舱体验。

配置方面,自游家NV全系支持无感解锁、无感充电、无感连接CarPlay,通过全新的Smart Stacks积木拼插交互可在中央悬浮屏同屏运行NIUTRON OS和CarPlay双系统,二者操作互不影响。此外,自游家汽车的智能语音助手“小悠”,语音语义识别率超95%,支持全车听声辨位,同时支持Siri和NIUTRON小悠双语音平台,车机交互体验易用、智能。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高等级Nappa真皮包覆,用植物鞣制工艺保留其天然质感的同时,运用业内首创的刺绣吊紧技术;沉浸式副驾座椅(Air Lounge) 采用宽体头枕和椅垫,靠背可放倒至167°,腿托可调至全平,配合三档可调座椅按摩与通风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得益于火星石科技开发的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自游家NV可全面兼容纯电和增程两种驱动模式,全系标配iAWD智能双电机四驱系统,支持7种驾驶模式切换,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增程版采用1.5T四缸五合一高效增程器,热效率高达41.07%,WLTC综合续航里程939公里,并具备150公里的纯电续航,前后双电机峰值总功率270千瓦,峰值总扭矩526牛・米。

自游家NV纯电版本则提供长续航版和标准版本,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公里和440公里,标配热泵空调,相比传统的PTC空调,最大可降低60%的能耗。

在辅助驾驶方面,自游家NV全系标配24项AAD(Advanced Assistant Driving 高阶辅助驾驶系统)功能,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CA变道辅助、APA全自动泊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自游家NV还是一款支持辅助驾驶软硬件全面升级的车型,全系车型支持硬件付费升级至SuperDrive AAD,升级后能够适应高速和城区道路的领航辅助驾驶功能。

从官宣造车,到首款车型NV实车亮相,再到小批量试生产,自游家NV的速度无疑是惊人的,而未来的它也将与理想ONE、蔚来ES7等车展开竞争。

与对手们相比,自游家NV的价格无疑是最大的优势,在电动车涨价的当下,其还能保持着比较亲民的价格,实属不易;其次,自研的GEMINI双子动力模块也值得一提,全面兼容纯电和增程两种驱动模式,而这些都是目前对手们所不曾拥有的。

根据官方介绍,自游家汽车的销售渠道采用加盟连锁品牌专营模式,到2022年10月底,全国23个城市共44家零售中心完成开业,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同时自游家汽车将快速推进销售网络,预计到今年年底,自游家汽车的销售网点将达到120家,覆盖40个城市。另外,自2022年三季度起,自游家汽车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100个服务网点,而作为家族的第一款产品,自游家NV未来又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