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前脸更加犀利,尺寸再次加大

2022年10月09日 14:5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宝马是大家都已经非常熟知的品牌了,从早期的宝马X5开始就在豪华SUV领域混的风生水起,后来相继推出了更加年轻的X6和相对比较商务的X7。最近,有网友在国内实拍到了宝马新款X7的谍照,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其实早已在海外市场发布,前脸使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前包围加入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内饰换装了一体式曲面屏和电子排挡。车身尺寸也再次加大,预计价格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还是百万级别。

新款宝马X7采用了“炫影光幕格栅”,与普通的双肾格栅不同,在夜间可呈现出瀑布式氛围灯,凸显它的豪华气质。两侧搭配了全新分体式LED大灯组,下方也换装了运动造型的前包围,内部使用了镀铬装饰并做出不规则结构,增加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也同样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就连车顶的行李架也没有放过,配合门板下方的饰条和大尺寸轮毂,将整体气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车尾的变化就比较小了,保留了现款的“L”型尾灯组和贯穿式镀铬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整台车的视觉尺寸,后包围的中间部分与车头呼应,也使用了一块银色的护板,两侧为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新车的车身尺寸对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加长,现在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181mm*2000mm*1835mm,轴距3105mm,目测长出来的18mm也都是外观套件所致。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也做成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车机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中间隔断位置依旧比较宽大,并且取消了传统的电子挡把,改为非常迷你的拨杆式换挡机构,周边均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提升质感。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多达20个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高级音响。有意思的是,前排的两个水杯架还带有加热和制冷功能,完美提升了日常出行的幸福指数。

新款X7的座椅还是保持现款车型的布局形式,基本没什么变化。前中后三排座椅的做工、用料、设计、功能依旧是宝马旗舰级车型的配置,舒适性和豪华程度不用担心。

在科技配置上这台车还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包括有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变道辅助系统、前向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同时,车辆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ro,包含拓展至200米的循迹倒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xDrive 40i和M60i xDrive两款车型,分别搭载3.0T V6或4.4T V8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其中M60i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最大扭矩7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电控减震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还有宝马家族的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7s。

总结:作为宝马品牌的旗舰级SUV,宝马X7自诞生以来就成为了奔驰GLS和林肯领航员这类豪车的竞争对手。通过近一年的时间,现款车型也受到了广大老板的认可,销量也都比较可观。因为这次我们讲的改款车型变化不是非常明显,所以预计售价不会有大幅变动,参考现款的100.00万-169.8万来看,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到实车表现,宝马X7称得上是目前BBA品牌中最具性价比的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