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台时光机?《回到未来》主角车拍卖

2022年10月09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想必很多科幻迷都看过美国电影《回到未来》,其中全副武装的汽车DMC-12令人印象深刻,可以带领着主人公穿越时空。如今“时空快车”竟然在国外出售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自从《回到未来》系列大火以后,国外民间改装DMC-12的案例其实并不少,甚至DeLorean Motor Company官方都表示过要复产这款车型。今天拍卖的这台车是一位《回到未来》忠实影迷的,当然最开始只是一辆素车,车主为了让它看起来更像从电影中走出来的,做了全面的改装。车身外部安装了大量管道和线路,包括车尾定制的通风口和电子单元,“OUTATIME”字样的车牌属于点睛之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内部首先是整体改为了黑灰相间的皮革包覆,然后整个仪表台按照电影中车辆进行打造,包括电源逆变器,音频设备,辅助电池,甚至在中央扶手的位置还装了一个1:1复制的“通量电容器”,难能可贵的是据说这些设备都能通电运转,当然了,估计也只是出出声音闪闪灯,像电影中一样穿越时空不太可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报道,这辆车在机械方面没有做任何的改变,也就是说在驾驶室后面的发动机舱中安装的依然是那台2.85升V6发动机,原厂标定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搭配了一台三速自动变速器,由后轮驱动。目前这辆车行驶了大约37000公里,您觉得能拍出什么价格呢?(文 郭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