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2022款日产Frontier,搭3.8L六缸引擎,可选四驱系统

2022年10月09日 15:40: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产最近一段时间新车频发,希望稳固其“日系三驾马车”的领先地位。而2022款日产Frontier闪亮登场,将在海外市场抢占生存空间。新车此次将会提供多种版本可选,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22.6万-28.5万元,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2022款日产Frontier外观部分以该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为主导,既保留该系列一直以来的硬朗风格,同时也加入诸多时尚元素,可以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突出,两侧粗壮饰条营造出V字型效果。蜂窝状填充结构还呈现分体式布局,运动属性更为明显,日产银色LOGO也因此凸显。大灯组造型方正硬朗,LED光源点亮之后可以照射较为宽裕的范围,提供清晰的观察视野。前杠部分则是利用厚重的黑色饰板覆盖,工业力量感得到强化,防护效果更为出色。

2022款日产Frontier侧面比较简单,但很是耐看。A柱与车顶之间夹角较大,尽量减少驾驶者观察盲区。行李架在熏黑处理之后更为抢眼,能够携带自行车或者帐篷等大尺寸物件。轮眉离地高度十分可观,车门下方、外后视镜等区域都以黑色元素装饰。轮毂则是区分多种样式可选,越野车胎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2022款日产Frontier尾部挡板十分宽大,尾灯组造型没有太大变化。其后杠部分鲜有亮点,特别是隐藏式排气结构差强人意。不过该车除了常规版之外还推出越野版车型,以更为激进的外观套件彰显独特身份。

2022款日产Frontier内饰部分新颖程度有限,甚至与时下触屏化潮流显得背道而驰。其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一般,并且下方还保留一排传统物理按键与旋钮。虽然车机系统有所优化,可机械感还是过于强烈。指针式仪表盘也颇为复古,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上更显普通。横向式空调出风口布局比较合理,其内饰用料也较为环保。空间利用率是其一大优势,可以为前后排座椅扩展出舒适的活动范围,货厢承载能力也可圈可点。

2022款日产Frontier将搭载3.8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则是381牛·米。在电气化大潮愈演愈烈的当下,其还是坚持传统燃油车路线。虽然也能带来原汁原味的魅力,可在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还是不占优势。该车传动上选择9速自动变速箱,挡位切换还是十分流畅。此外高配车型为具备更好的通行性,支持选装四驱系统。

总结

随着人们用车需求发生变化,很多小众车型获得越来越多的热度,整体销量也呈现上升趋势。在皮卡领域,日产Frontier口碑不错,在海外市场获得较多拥趸。新车则是在颜值上有所改善,更具动感时尚气息。内饰配置则稍显拉胯,科技感着实一般。动力方面表现不错,V6引擎还是能够吸引不少人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