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处数据尽显贴心细节 蔚来公布十一出行报告

2022年10月09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2年10月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蔚来发布了十一期间的用户出行报告。报告展示了一些基础的行驶总里程、累计碳减排等数据,以及一些蔚来独特贴心的记录,诸如充换电、一键维保、代驾代泊、牛屋等。(数据统计时间:2022.10.1-10.7)

基础数据方面,十一期间蔚来用户行驶总里程达到98673754公里,行驶总时长达3216150小时,累计碳减排6487吨。此外,NIO Pilot行驶总里程达到10709302公里,NIO Pilot行驶总时长127443小时。

蔚来拥有自建充电站,十一期间蔚来充电站提供了264859次服务,而其中87%订单服务于其他品牌车型,这是共享为广大新能源车主带来的便利。蔚来的一键加电服务也有8820次,这也是很多品牌所不具备的。

  蔚来的一大补能优势是换电,数据统计期间蔚来提供了256214次换电服务,其中高速换电站换电单量同比提升55%。每到假期,高速充电站就成了“一桩难求”的局面,而有了更高效的换电,想必用户会获得更好的补能体验。蔚来的一键维保、移动救援、代驾代泊等服务,以及牛屋也是受蔚来用户欢迎的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