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广汽丰田bZ4X明日上市

2022年10月09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系车向来都是保守的,而在新能源进程这块,日系车也并不积极,甚至算作是无可奈何地顺应市场发展需求而已。

东风本田e:NS1和广汽本田e:NP1 极湃1是姊妹车型,不仅造型配置相似,就连价格也没有区别,剩下的就交给信仰吧。而丰田也来这么一出,广汽丰田bZ4X和一汽丰田bZ4X预售价均为22-30万元。

其实,早在4月底就已经开启预售,并且还大肆宣扬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而且按照官方计划,广汽丰田bZ4X将于6月17日公布最终售价,但随着网上发布会循环播放新车广告,最后上市跳水,原因则是“供应链不确定”。

与此同时,有媒体就曝光了该车在近期海外市场的调试中,在严寒环境下,车辆的电池管理系统会出错,导致无法充电,因此猜测这才是延迟上市的真正原因,虽然最后被官方否定。

但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丰田bZ4X在日本、美国等市场接连发生召回计划,最近的一次就是在10月6日,至于原因,就是:连接主体车辆车轮的轮毂螺栓可能会松动,可能导致车辆和车轮分离,当然,丰田汽车官方也给出了相应的政策。

毫无疑问,丰田bZ4X是全球车型,但是国产版本的相关配置还是有所区别的,例如海外版采用丰田和松下联合研发的电池,而国产版则是使用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模块。

但该说不说,广汽丰田bZ4X的上市计划终于提上日程了。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广汽丰田bZ4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型SUV,且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相较于丰田的传统燃油车型,bZ4X的整个造型设计还是比较前卫酷炫的,双色车身也是个性化的体现。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拉满,并且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

写在最后:丰田深知:国产版bZ4X必须要接受市场考验了,毕竟全新纯电中型轿车丰田bZ3已经现身国家工信部了,最早或年底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