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自游家NV上市;奇瑞9月销量;奔驰A级官图

2022年10月09日 18:05: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0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自游家NV上市,27.88万起

近日,根据汽车官方的最新消息,全新车型自游家NV正式上市,共3款配置,且售价区间为27.88万-31.88万元。

据了解,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打造,关键是可提供纯电和混动两种驱动形式,其中纯电可续航560km、440km,而增程版综合续航为1257km。造型设计虽然比较符合新能源的流行趋势,但最多也就是中规中矩,并不算惊艳。

李想还认为这车比不上理想L6。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奔驰A级官图,细节调整

此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新款奔驰A级官图,并且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全新的大灯造型和轮毂造型,尤其是配上其短小精练的车身,相得益彰。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1.3T和2.0T发动机,并且均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与此同时,B级也进行了更新。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9月销量,疯狂增长

前不久,奇瑞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据统计,9月份全品牌总销量为145380辆,同比暴涨了92.1%,且前三个季度的累计销量为893930辆。

具体来看,奇瑞汽车是最大的销量来源,上个月共计售出新车112980辆,同比增长了112.6%,这样的成绩当然是离不开瑞虎7和瑞虎8两大系列产品的贡献。此外,捷途汽车在9月份斩获了19018辆,而星途呢,仅仅售出了7840辆。

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刷新记录了。

汽车大事件四:特斯拉Semi投产,续航超800km

近日,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发布信息表示,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已经正式投产,并将于12月1日交付给百事公司。

据悉,Semi电动皮卡不仅拥有非常炫酷前卫的外观造型,其动力性能才是关键所在,马斯克表示,该车不仅拥有超过800km的续航里程,并且还有着非同凡响的驾驶体验。车头视野良好,车尾还可以拖挂集装箱。

颠覆了我们对于卡车的认知。

汽车大事件五:高尔夫R特别版谍照,配外观套件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高尔夫R特别版的伪装谍照,整个外观造型有着明显区别。

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该车或将是基于高尔夫20周年纪念版车型打造而来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前包围,气势汹汹,而两侧还配有银色的外后视镜壳,除此之外,还有熏黑外观套件、蓝色卡钳以及前格栅上的R徽章。

奔驰A级AMG平替?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