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现身街头,气势不输唐,20万出头能火吗?

2022年10月09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下,比亚迪的势头正猛,王朝系列成绩斐然,海洋系列厚积薄发,而比亚迪并没有安于现状,这不,海洋网军舰系列又一名猛将——护卫舰07即将登场。新车早于成都车展亮相,定位大五座中型超混SUV,与比亚迪唐组成双车战略,预售价格为22-28万元。日前,又有网友拍到了护卫舰07现身街头的实车图,预示着新车即将上市,下面我们就看看其实力如何。

看到护卫舰07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满满的压迫感。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镀铬饰条,呈现出不输唐系列的唬人气势。同时格栅两侧还配有发光单元,提升科技氛围。上方粗壮的饰板内还加入有密集的竖状排列元素,显得十分精致,并与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宽大的熏黑下护板,又增添了不少硬派气息。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略小于唐DM-i,但2820mm轴距保持一致,可将两者视为“姊妹车型”。而魁梧的身材配合硬朗的线条,彰显出稳重霸气的姿态,车身四周粗壮的防擦条,又无不强调硬派力量感。同时,隐藏式门把手与大尺寸花瓣式轮毂的加持,还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前卫元素,并且D柱上疑似还设计有电量显示灯带,充满科技感。

饱满宽大的尾部造型与整车风格相得益彰,大尺寸分段式镂空尾翼搭配倾斜的后挡风以及复杂的后包围,让整车的运动气质得到进一步升华。贯穿式尾灯采用家族最新“中国结”的样式,并向外延伸与前脸相呼应,配合“Build Your Dreams”英文标识,精致感与高级感拉满。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风格,配备有自适应可旋转悬浮Pad、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龙擎之心”电子档杆等,此外还可以看到与元PLUS相似的握力式门把手,这些都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设计元素,而护卫舰07在此基础上还进行了创新,例如,门板上加入波浪图案,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不仅展现出了新鲜感,也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而双色环抱式座舱搭配细节处翻毛皮材质以及一体式真皮座椅,又营造出了豪华档次感,A柱摄像头、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也都没有缺席,预计智能科技配置也将会保持比亚迪一贯的高水准,例如配备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等等。另外,得益于2820mm轴距以及五座布局,内部乘坐空间也就无需做过多的猜疑。

至于动力部分,护卫舰07同样提供DM-i和DM-p两种超混系统,其中,DM-i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的驱动电机;DM-p车型搭载最大总功率为295kW的双电机,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为4.7秒。纯电续航会有100km和200km版本。虽然略逊色于比亚迪唐DM系列,但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已是十分亮眼,并且馈电油耗低至5.3L-6.1L,更有优势。

总的来说,护卫舰07的到来,让消费者在宋PLUS与唐之间,又多了一个选择,并且从22-2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等正式上市的时候价格或许还会进一步降低,因此售价相对亲民一些的护卫舰07在上市之后,有很大希望能成为比亚迪的又一爆款车型。不过,关于新车的更多细节,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那么,对于比亚迪护卫舰07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