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法拉利发布One-off系列最新款车型

2022年10月09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法拉利官方发布One-off系列最新款车型——法拉利SP51,相比起家族其它车型,它不仅可以满足用户提供的独家定制需求,还配有开放式敞篷+V12自吸发动机,根据官方消息获悉,新车在全球范围内只发售一台,可想而知该款车型的稀有程度。

那么,这款新车身上究竟有哪些亮点之处呢?

从官方所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依旧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不规则大灯组与通风散热口相搭配,再加上机舱盖突起的线条,与家族旗下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从侧面45度角去欣赏这款车型,极为流畅的腰线贯穿于整个车侧,与侧裙部分相呼应,从而形成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更重要的是,由于翼子板设有碳纤维构成的通风口,有效降低行驶过程中的风阻系数,同时还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为优化车尾空气动力学,细节之处作出一系列的优化升级,双层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没有缺席,它们的加入有效降低行驶过程中的乱流,带来更加出色的下压力。

把目光转至于内饰部分,可以发现新车依旧延续812 GTS车型的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锐利的线条所勾勒,并使用大量麂皮材质以及高档皮革进行覆盖,从而营造出极其豪华的氛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多屏幕设计,而是贯彻家族一贯以来的传统,这确实值得我们给它一个赞。

同时,座舱部分通过诸多专属标识增添了该车辨识度,例如安全带、主副驾驶头枕部分的法拉利LOGO徽标。

作为一款限量版跑车,法拉利SP51搭载的是6.5L自然吸气12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840Ps,峰值扭矩达到71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零百公里加速只需3秒的数据来看,其动力表现在同级别竞品中丝毫不输其它竞品选手,说它是同级别“天花板”也不足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