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游家NV正式上市,售价27.88万-31.88万元

2022年10月09日 23:10:02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0月8日,自游家N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其中纯电标准续航版:27.88万元;增程版:28.88万元;纯电长续航版:31.88万元。作为自游家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型,自游家NV定位为中大型SUV。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既简洁又带有复古风格。车头部分,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的造型,整体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另外,根据动力的不同,中网的设计也略有不同,增程版车型的中网为开放式设计,而纯电动版本为封闭式设计。

车身侧面,同样是简洁的设计,上扬的腰线增添了一份力量感。另外,新车在C柱嵌入数字感动态充电指示灯——能量堆栈,可以显示车辆的电池电量状态。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4915/1962/1755mm,轴距为2910mm。车尾部分,采用了平直的设计线条,造型与车头灯相呼应的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进入到车内,整个内饰采用了和外观相呼应的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中控竖置的15.6英寸中控屏幕,可运行NIUTRON OS和CarPlay双系统,二者操作互不影响。在智能驾驶方面,自游家NV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LCA(拨杆变道)等24项AAD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功能。

动力方面,自游家NV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打造,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增程版车型采用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驱动系统由前后各一台电机组成,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26N·m。官方WLTC综合续航里程为939km(CLTC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57k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km。纯电版车型前后双电机峰值总功率280kW,峰值总扭矩452N·m,拥有440km和560km两种CLTC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