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问题不断的长安深蓝SL03

2022年10月10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没交车的长安深蓝SL03的车主应该内心有一点小庆幸,因为整个九月份长安深蓝SL03被曝出各种质量问题,着实把已经提车的车主吓得不轻。

9月10日有车主投诉转向灯与宣传不符以及动力电池掉电问题,车主认为动力电池存在问题。

9月19日长安深蓝SL03的车主投诉18日提车以后车辆就出现功率限制问题,而且高速上直接出现了失速问题,幸亏没有出现安全事故。

无独有偶前一阵一位车主新提的长安深蓝SL03行驶30公里就趴窝了,初步推断是后电机卡死问题。

而近日又有长安深蓝SL03车主反馈新车刚跑了300公里动力系统就出现了故障。

在产品质量层面看到这样表现的长安深蓝SL03车主估计现在慌的一匹吧,不知道各位长安深蓝SL03的车主对于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有没有什么新的看法,反正车卖场是不推荐各位当小白鼠的,你可以去买奔奔E-Star和糯玉米,长安汽车在造微型电动车这块还是很在行的,至于在中高端车型这块,大家也就看看就行了。很多车评人都是嘴上支持而已,没想到你们却拿真金白银支持啊!那遇到质量问题也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