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好莱坞黄金时代 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0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宾利欧陆GT敞篷特别版车型的官图,官图中的三款特别版车型使用了不同的车身主色调,分别为Jetstream II Blue,Sage Green和Hollywood Blush Pink车漆。三款柔和的定制外观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致敬了好莱坞的黄金时代,也让人联想起好莱坞曾经风靡一时的Art Deco风格。

据悉,该车是由宾利比佛利山庄经销商委托宾利旗下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而成。宾利官方表示,比佛利山庄是魅力的缩影,尤其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这三款车型是对旧好莱坞时代的致敬,体现了那个时代的精神。

特别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普通欧陆GT敞篷版相同,车漆颜色是个性化定制的主要方面。不仅如此,三款特别版车型的轮毂、后视镜和车身包围的颜色也始终与不同颜色的主体外观保持一致,加强了整车的一体化程度,细节满满。车身侧面一根亮银色的镀铬饰条从前翼子板下方一直贯穿到车尾,富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尾部分,尾灯组的造型和头灯保持一致,采用了椭圆形元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样也是椭圆形的样式设计,具有时尚复古的艺术气息。

打开车门,迎宾踏板上复古样式的”Beverley Hills”标志映入眼帘,非常醒目,极大提升了车型的辨识度,彰显尊贵的气息。

进入车内,特别版车型的内饰以双色拼接为主,色调偏暗,在简洁的米白色点缀下稳重而又深邃,并且整体风格和车身颜色相匹配,展现了宾利 Mulliner 的高品质制作工艺,运动奢华的气息非常浓厚。两门四座的座椅布局并未显得十分拥挤,为驾乘者提供了豪华舒适的质感。

副驾驶前的空调出风口用银色菱形饰条装饰,边沿处配有相当显眼的”MULLINER”标识,搭配座椅头枕处的徽标,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搭载了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8秒。

复古的白壁轮胎、柔和的色调,在Mulliner的独特设计下,特别版车型带有一种“老爷车”的时尚感,像一件艺术品一般散发着光芒,富有深厚的底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