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拉低门槛 现代推6座+侧滑门MPV 海外12万人民币

2022年10月10日 13:5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是真的爆发了,这几天不是全新的广汽传祺M8即将开启预售了吗?而且据说还有之前从来没有过的宗师版本,直接把LEVEL拉高了好几个段位。好不好?肯定是好,但是价格也好,难道荷包羞涩的我们不配拥有一台实用的MPV吗?

一定会有人说那你可以去买五菱宏光啊?是的,Ta的确很便宜很好用,但如果我想要个合资品牌的可以吗?当然,现代如今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入门级别MPV——Stargazer,已经正式上市,且海外价格只有12万人民币左右。不要被价格劝退,毕竟这是一个6座车型,且配备了侧滑门。

这个前脸的风格呢,的确和MPV也不太一样,属于有几分SUV的感觉,并不是方正的扁平前脸,这内部采用了横条式的大尺寸格栅加上复杂的两侧大灯,说实话有点时尚呢。两者的结合使得整个前脸更激进,带来了比较高的辨识度,下包围的造型也是比较硬朗,如果这台车未来会有越野版本,也不要吃惊。

不过既然是入门级别的MPV,所有车身长度也只有4.5米,不大,不过聪明的现代倒是直接设置了3排+6座的布局,而且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座椅还可以折叠处理。这样一顿神操作之下,车内的储物空间就可以变大。

内部看来也是很简单,到底是传统还是经典,各位看客自己随意。不过简单到连物理按键一个都没有配备,这是不是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但是就这个尺寸,估计不能比你的电话大多少。方向盘还有点意思,四幅式设计有点复古的味道,搭配上电子挡杆,是这台车内部最新款的设计了吧?

动力方面,现代Stargaze搭载了一台小排量的1.5L自吸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5kW,参数表现一般,不过想想Ta的价格,可以了!

鬼斗车观点:现代的车子从来不是给你激烈驾驶的,是让你用一个超级低的油耗直接走城市代步路线,这样的MPV如果进入中国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