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轿跑SUV,爱驰U6将于10月13日上市

2022年10月10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爱驰汽车旗下第二款新车型爱驰U6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官方介绍,这是一款面向年轻态人群打造的智能纯电轿跑SUV,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兼顾轿跑车型的优雅舒适与SUV的多功能性于一身,或将提供CLTC续航505公里、580公里、和650公里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的中网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富有个性的日间行车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下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并拥有空气动力学套件,一定程度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据悉,爱驰U6风阻系数仅为0.26Cd。

车身侧面应该是该车外观最大的亮点,正如官方所介绍的那样,爱驰U6所面向的消费人群,正是这样一群看重个性彰显的新生代,而轿跑SUV便是极为彰显个性的潮物,兼顾轿跑车型的优雅舒适与SUV的多功能性于一身,同时具备良好的操控性。

车辆尾部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下方则刻印着品牌英文标识,顶部的黑色尾翼则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爱驰U6采用简洁新锐的设计风格,将年轻一代对科幻的向往融入现实汽车座舱设计。内外相融,爱驰U6以炫酷颜值贴合年轻用户审美取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或将提供CLTC续航505公里,580公里和650公里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