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X7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最近,我们从互联网平台获得一组新款宝马X7的国内路试谍照,它的外观主要换装分体式大灯,内饰主要装备曲面大连屏,并取消“鸡腿”电子挡把,改为划拨式电子挡把。

由于宝马X7尚未国产,因此路试新车实际是中规测试车。外观方面,它采用白色涂装,其车头和车尾经过中等程度的伪装,展示了车身主要部位的具体细节。如果你觉得现款宝马X7的格栅已经够大,那么新款宝马X7的可发光格栅则看起来更为夸张,可在夜间呈现出瀑布式照明效果。而格栅两侧设置分体式大灯组,上方为“眯眯眼”造型的的LED日间行车灯组还兼具转向指示灯功能,下方的主灯组为远近一体激光大灯。下包围的进气口可通过纹路辨别出来,设置了扰流部件来降低风阻系数。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7没有什么变化,前翼子板的出风口得到保留,这个部位可直观识别该车为宝马X7或者宝马X5,并且一根镀铬饰条从这个出风口以“倒L”造型从前轮拱下方开始向后延伸至后车门。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的新款宝马X7可以选配最大23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也是宝马量产车型当中首个提供23英寸轮毂的车型。

车辆尾部,新款宝马X7的变化相对要小一些,新车依旧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但它在尾灯样式做了局部调整,采用3D立体悬浮LED尾灯;同时示宽灯从现款车型的尾门中部外侧挪到新款车型的后包围两侧。此外,后包围进行了些许改动,采用更为扁平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7的布局设计可用颠覆来形容,不亚于新车的换代更新。它取消现款车型的独立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换装和宝马iX同款的曲面大连屏,预计尺寸将是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其次,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更为纤细修长,而我们熟悉的“鸡腿”电子挡把被划拨式电子挡把取代。仅从这些改变来看,新款宝马X7的驾驶舱有着更为明显的新鲜感和科技感,不过电子挡把的改动,这就要看宝马车主是否能接受。

动力方面,从路试新车的排气分析,它为新款宝马X7 xDrive 40i车型,参考海外版xDrive 40i车型搭载3.0T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80马力(280千瓦),最大扭矩540牛·米,0-100km/h加速约5.8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而海外版M60i xDrive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处排气设计,搭载4.4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约4.7秒,与之匹配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新车标配电子控制减震器和自适应空气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