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实拍,换装双联屏、全系2.0T+8AT,选它还是C级?

2022年10月10日 16: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虽然每个月都有不少新车陆续上市,但其实国内消费者真正偏爱的车型,还是以那些熟面孔为主。比如在豪华轿车领域,宝马3系的人气向来不低,还有着“人生绕不过一台3系”的说法,足以见得其市场地位。

当然无论多么热销的车型,都需要依托升级换代来强化产品力,并且不断为消费者营造新鲜感,宝马3系同样如此。此前成都车展期间,新款宝马3系迎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依然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可选。

此次新款3系属于中期改款车型,针对设计、配置等层面均有所升级,那么新款宝马3系到底如何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通过实拍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3系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时尚,显然能够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其中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内部搭配整齐排列的横向饰件,看起来更显精致。

而两侧大灯直接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的光源样式经过调整之后,所采用的双“L”型光源更能彰显个性,点亮效果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依然呈现出修长且动感的姿态,此次实拍车型为标轴版,其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为2851mm,而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它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能够看出3系的诚意。

至于尾部采用样式扁平化的尾灯组,配合底部的双边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3系的运动氛围。

在配色方面,新款3系提供丰富的外观配色可选,包括碳黑、波尔蒂芒蓝、海岸蓝、矿石白、摩天灰、墨尔本红,既有耐看、经典的颜色,也有大胆、彰显个性的选择,足以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款3系升级搭载时下流行的双联屏,涵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4.9英寸中控大屏,这也是内饰最醒目的变化,令内饰的科技氛围更加显著。而内置的车机系统也升级到了iDrive 8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无线CarPlay等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采用饱满运动的设计,采用手感细腻的皮质包覆,后方的换挡拨片能够为驾驶增添更多乐趣,也为内饰带来更多运动氛围。

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其中主驾驶座椅支持记忆功能,能够免去手动调节的麻烦。实拍版本的座椅采用菱形格纹设计,给人感觉有着一定的商务范儿,也很符合这款车型的豪华定位。

动力方面,新款3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320/325/330三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80kW,峰值扭矩为250N·m/300N·m/4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换挡机构采用小巧的拨杆式布局,能够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换挡体验。

写在最后:

这次宝马3系迎来中期改款,相信不少消费者都非常关注,毕竟对于准备购买豪华轿车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们,确实绕不过宝马3系。而内外升级之后的新款宝马3系,给人感觉更加时尚、智能,这也恰好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面对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时,相信新款宝马3系会令人眼前一亮。所以有意为自己添置豪华座驾的年轻朋友们,不妨去体验一下新款宝马3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