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天籁正式上市!外观造型调整,配置丰富,售17.98万起

2022年10月10日 18: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如果说,在国内的轿车市场中,谁最适合作为家用车?那么,日产天籁绝对是大多数消费者心目中的no.1。这是因为,日产天籁不仅平顺好开,同时在省油经济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加上舒适性高等优点,也难怪会在轿车领域中经久不衰。这不,为了能够更好地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日产天籁终于迎来了它的升级车型。据悉,新款天籁一共推出了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版本,售价方面为17.98万—23.9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日产新款天籁的外观相比于老款车型来说,有了非常明显的调整,全新的造型风格,不仅让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同时所表现出的高级感也更为浓厚。前脸部分采用的是这矩阵式的中网格栅,配合练车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虽没有对其大刀阔斧的调整,但是这种流畅且带有动感效果的溜背车顶,以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则营造出了年轻人喜欢的运动气息。尾部的话,日产新款天籁使用了全新的尾灯内部结构,双色拼接的燕尾状灯带,在点亮后可谓是十分吸睛。

其次便是日产新款天籁的内饰部分了,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布局依旧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理念,不过由于新增了棕色内饰,加上精致的做工跟刺绣,所以让其看来十分高级,奢华。此外,新车为了能够提升其舒适性,在主驾座椅上还提供了12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部支撑,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配置。当然,像是12.3英寸的中控屏,无线充电等主流配置,也均有在它身上出现。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关于新车的核心动力,通过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我们得知,日产新款天籁一共有两种动力可选,它们分别是2.0L+CVT变速箱跟2.0T+CVT无级变速箱(可模拟8挡),其中2.0T版本,不仅可以爆发出179的马力参数,同时在行驶感受上也更加轻快,顺滑。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会选择它作为你的代步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