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不好好造车 居然开起了客栈

2022年10月10日 21:00:03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10月5日-8日,极氪「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系列活动,来到了第五站-湖南长沙,而这次极氪长沙站的活动借助国庆节为契机,以「爱与包容」的山间客栈为载体,深入自然山野,邀请五湖四海的朋友在长沙这间客栈相识相知。借此活动极氪品牌也向我们传递了爱与包容、好好生活的精神内核。八方来客带着自己故事在这间极氪和用户合伙“开的”客栈中分享各自对于生活的感悟。

“长沙小星,下应长沙”。天上一颗星,地上一座城,长沙有诸多令人心之所向的理由,这里既有对于幸福有烟火气的生活的向往,又世代传承着大爱天下的家国情怀,作为中国革命策源地之一,“红色基因”早已融入长沙的城市血脉,万物皆可湘,是长沙对大爱共容的最佳诠释。而极氪把这次活动放在了长沙,也是看中了这座城市大爱包容,与两家山间客栈联手打造的充满「爱与包容」的山间客栈,将目光聚焦于山野林间,邀上三五好友远离世俗,返璞归真,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车友,在山间中享受难得的惬意生活。和小伙伴们一起登顶岳麓山顶,观看壮丽的日出,探访传统美食店,感受长沙传统小吃魅力,垂钓湖边偷得半日闲。体验茶扎染、湘绣的传统手工艺创作,细品长沙的慢生活。也引入了时下最流行得后备箱集市环节,和朋友们交换山间寻宝的乐趣。夜幕下,载歌载舞享受美食和欢乐,片刻间仿佛置身于书中所说的世外桃源。让我们一群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在这里彼此相识,享受当下的潇洒自在生活。

「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系列活动已经历时五站,从第一站宁波传递书本公益接力,第二站青岛“净滩”保护海洋行动,第三站苏州慢生活时光,再到第四站武汉的时令养生局,第五站极氪把握住长沙的城市热情以及对多元文化的包容。

相比于以往参加过的“吃喝玩乐式“的车企营销活动,极氪似乎更脚踏实地的践行“用户共创”的初心。通过演绎各个城市的底色,融合人与城市之间的文化纽带,以色彩作为灵感,依托每一站精心策划的主题,开创了属于极氪品牌特色的用户运营新模式。用一件事、一家店、一座城把“用户们”变成“伙伴们”,通过有延续的、有温度的一系列活动紧紧连接在一起,打造出与用户共创共荣的品牌运营新纪元。

「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系列活动摒弃了传统车企“一次性玩乐的”的模式,用走心的故事包装和共创共荣的活动理念,把品牌活动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和用户共同书写每个城市的故事。随着极氪「COLOR THE CITY|有光自有色」城市系列活动长沙站的圆满结束,极氪下一站又会去到哪一座城市?让我们继续”追剧“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