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极高的合资硬派越野,搭载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022年10月11日 02:5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参谋

30万左右的价格,买一台搭载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7座硬派越野,可能吗?您别说,这台帕里斯帝,还真的能做到。超高的性价比让帕里斯帝成为现代的“明星车型”,就在最近的纽约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帕里斯帝正式亮相,这也是自2018年首次亮相后迎来的第一次改款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的前格栅,和现在市面上主流车型的“大尺寸格栅”设计理念不同,全新帕里斯帝反其道而行之,尺寸适中、略显方正的前格栅反倒有另一番气势。此外,新车保留了分体式前大灯,但是对前大灯的形状和内部图案进行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凌厉。

新车侧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整体较为平整、大气,换装了20英寸的多幅式条形轮圈,向外点状散发的镀铬条看上去极为吸睛。

全新帕里斯帝尾部依旧敦实,两侧“c”字尾灯很有辨识度,单边双出的排气也非常经典。

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摒弃了三幅式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未来主义”理念的四幅式仪表盘设计,现款10.25英寸的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加大,改为12英寸的中控屏幕。提升了新车的科技属性。此外,新车首次应用数字内后视镜,取代了传统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搭载了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217kW,最大扭矩355N·m。参考目前国内在售的帕里斯帝,价格区间为29.88~32.98万元,30万左右的价格,帕里斯帝会成为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