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13万辆:吉利公布9月销量,纯电动车同比增长332%

2022年10月11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0月10日,吉利汽车集团公布了9月的销量数据,累计销量为130528辆。同比增长约26%,环比增长约6%,可以说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

其中,9月出口量为21472辆,同比增长168%,环比增幅约9.3%。

值得一提的是,9月吉利汽车新能源渗透率突破了30%,纯电动车型销量同比增幅更是高达332%。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吉利汽车旗下各大品牌9月的具体销量。

吉利品牌和几何品牌9月销量101533辆,环比增长5.8%。帝豪家族、双缤家族车型销量分别是22924辆、24889辆。

高端系列车型“中国星”9月销量22769辆,截止到9月底吉利“中国星”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46万辆。

领克汽车9月销量16177辆,环比增长7.1%。中期改款车型领克03、领克06也都在9月正式上市。

这两款车型在产品力全面提升后,对于领克汽车未来的销量也将会起到比较积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9月领克品牌海外销量达23984辆。在最近两年中国品牌25万以上车型出口量中,领克品牌也位居首位。

高端纯电动车品牌极氪汽车9月销量也持续走高,达到了8276辆。

至此,极氪品牌实现了连续三个月创单月交付量新高的增长势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了45481辆。

在国内高端纯电动车市场,极氪汽车影响力进一步凸显。

全新的换电品牌睿蓝汽车9月销量环比增长3.7%,达到了4542辆。

基于GBRC充换电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枫叶80v PRO、枫叶60s PRO也正式上市,填补了目前国内市场售价20万元以内纯电动MPV、家用轿车的空白。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多了一种购车的选择。

在雷神混动技术的加持下,9月吉利旗下的插电混动和油电混动车型累计销量破万台,已经跻身国内混动车型主流品牌行列。

而在纯电动车领域,吉利汽车9月累计销量超3万辆,同比增长了332%,几何品牌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

今年1~9月,几何品牌累计销量104252辆,同比增长234%。

新车方面,诞生于吉利汽车CMA架构的SUV车型博越L、搭载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的领克09 EM-P远航版等新车都已经开启了预售。

极氪品牌中大型纯电动豪华MPV极氪009,预计也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