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railSport越野套件+混动系统?全新Pilot飞行员实力几何?

2022年10月11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本田Pilot飞行员原本是专为北美市场而打造的一款车型,第一代Pilot诞生于2002年,目的是为了取代已经老旧的本田Passport车型,虽然是按照美国人的口味而设计,但中国市场对于SUV的需求之大,国人对于Pilot的国产呼声无疑能上榜前三。

近日,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Pilot飞行员的预告图。新车依然非常粗犷,将有望在秋季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本田Pilot飞行员定位在CR-V之上,上市后将对标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车型。

最新的预告图只展现了Pilot飞行员的局部,但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辆加入了TrailSport套件的Pilot飞行员,图片中所处位置位于半山腰上,将崎岖不平的山路作为背景想必本田想要表达新车是一台正儿八经的越野车。

据悉,TrailSport版本车型的悬架系统得以升级,提高了越野性能。Trailsport越野套装的加持下全新Pilot飞行员配备更能展现越野属性的轮胎,进一步地增加新车的离地间隙。

从前脸上看,新车多处采用了黑化处理,多边形中网与前大灯相连,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头灯组的设计样式是我们所熟知的本田设计风格,新车的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银色下护板搭配运动化的两侧包围,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从不带任何伪装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尾部轮廓分明,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与张扬的前脸形成反差,贯穿式等待区域中镶嵌了“PILOT”标志,在右下角处带有表明身份的“Trailsport”字样,给人种并非善茬的感觉。

Trailsport的加持意味着Pilot飞行员有着一个特殊的悬架,包括具有不同气门的重新调谐减振器、独特的弹簧刚度和更薄的前后防侧倾杆,以提高灵活性。带有1.0英寸的举升装置、钢滑板、全地形轮胎、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一个经过特殊调整的全轮驱动系统,具有Trail驾驶模式。

本田对全新Pilot飞行员内饰设计并没有做过多的透露,小编猜测本田或将沿用传统的内饰设计风格,第二种可能便是与之新CR-V保持同步的设计,但最终会采用何种设计风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本田官方会为我们揭晓答案。但比起内饰,其实更多人更加关心新车的动力参数。

关于全新Pilot飞行员的动力系统详细信息本田也没有透露,本田近期表示,将会为新车新增i-mmd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提供四驱车型选择。目前的车型是由28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驱动的,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大概率也将搭载同样动力配置,它甚至可能获得TLX涡轮增压V-6的版本。在未来如果顺利国产的话,动力可能换成2.0T引擎,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可能是CVT或者10AT。

汽车网评:全新Pilot飞行员将与讴歌MDX共享平台,本田透露计划将在今年年底亮相,并于明年年初上市,预计起售价在4万美元左右。此前本田Pilot因为种种因素一直不能实现国产比较遗憾,而此次全新换代,如果能够本土化,价格不太坚挺的话,相信在国内还是能交上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而关于全新Pilot飞行员更多信息,汽车网评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