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有七座版本了你敢信?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上市

2022年10月11日 11:12:06
分享到:
来源:快车道FM

27年车主260多万,CR-V车型可以说是引领了国内SUV市场的进程。也正是CR-V的出现,让不少消费者开始注意并接触到了城市SUV这个品类。虽然现今市场中SUV车型众多,但真要是让我们消费者购车的话,它一定也是一台“绕不过去”的备选车型。如今全新一代CR-V上市,用更新的外观和车型体系来到市场中,指导价18.59万至24.99万元的全新一代CR-V变化大吗?

全新一代CR-V在外观尺寸上再次升级,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外观上看,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进气格栅更有立体感,搭配犀利LED大灯,呈现出更为简洁的造型;尾部沿用纵型组合灯造型,搭配贯穿车身前后的腰线,凝缩力量感与高级感,也能让整车的辨识度更高。同时,全新一代CR-V导入“动感视野骨骼”,通过调整前立柱、后视镜及前引擎盖棱线,提升了驾驶水平视角,带来无遮挡开放视野,无形中也是加强了行驶的安全性。

同现在的思域等车型类似,全新一代CR-V的内饰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全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上悬浮式中控屏的搭配,加上出风口蜂窝形状饰板,让CR-V车内的空间有了更多“横向伸展”的感觉。遵循本田“MM理念”,全新一代CR-V后排腿部空间扩大15mm,配合可前后滑动190mm的第二排座椅,乘坐空间更轻松富裕。后备箱空间也再次升级,储物空间超586L。再加上全新一代CR-V首次为国内市场提供了七座车型,也兼顾了更多出行场景下的便利性。

车内配置中,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出现在新车之上。这套系统包含了防撞保护、变道辅助等功能,能在更多场景下保障出行安全。同时,全新一代CR-V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即可轻松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配置,让出行生活更智能。

此外,全新一代CR-V全系搭载10个安全气囊,相较现款增加主副驾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上,全新一代CR-V先期使用的还是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发动机采用“斜流涡轮”等诸术,让新车在加速的响应性更好,静谧性也进一步提升。而CR-V在日后还会推出e:HEV与e:PHEV车型。其中,e:HEV使用本田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丰富本田品牌的混动车型阵营。

全新一代CR-V车型已经上市,作为本田品牌以及东风Honda的当家车型,CR-V的每一次改变都能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而这次带来了更多安全、便利性的配置,加上首次在市场中导入的七座车型版本,国内SUV市场中相信东风Honda 全新一代CR-V依旧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