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前瞻,新奔驰GLC L领衔三大新车,“大号影豹”也来了?

2022年10月11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今年成都车展突然摁下暂停键,给汽车行业留下一个不小的遗憾。而2022广州车展即将开幕,或许能够抚慰很多车迷受伤的心。预计将会有超过百款新车登上此次广州大秀,多家车企都在精心准备。本文就将介绍三大人气车型,提前与大家感受一下火热氛围。

全新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热度居高不下,其海外版车型已经率先发布,而国内版新车将会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首发,预计会在明年4月正式加入战局。一直以来,该系列车型与奥迪Q5L还有宝马X3之间的竞争就相当激烈,而新车由MRA2平台打造,整体实力得到显著增强。

全新奔驰GLC外观部分表现抢眼,时尚精致观感得到较好体现。其尺寸全面升级,长度突破4.8米,轴距接近3米,较之海外版新车更为出色。此外该车在内饰部分有望与全新奔驰C级保持一致,新版MBUX智能车机系统会带来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其搭载2.0T引擎+48V轻混系统,区分高低功率可选。当然对喜爱越野属性的客户而言,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是加分项。

全新福特锐界

全新福特锐界预计会在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新车亮点在于尺寸表现出色,较之老对手汉兰达占据明显优势,能够凭借5000mm长度与2950mm轴距吸引更多消费者认可。此外该车在外观部分也进行较大幅度优化,更为注重融合当下潮流元素。中网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犀利大灯组中间还加入一条LED灯带。加之隐藏式门把手与悬浮式车顶,其颜值上还是相当吸睛。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全新福特锐界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85千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据悉其还会推出混动版本,成为该系列为了未来的销量主力。其内饰配置更是值得期待,参考全新一代蒙迪欧,预计新车会配备超大一体式液晶屏幕,拥有高算力智能芯片与最新版本SYNC+智能车机系统。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

影豹的出现帮助广汽传祺进一步打开在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同时销量方面也表现突出。为了紧跟当下火热趋势,其准备在此次广州车展再次发布一辆全新轿车,帮助其扩大市场份额。目前该车很多信息还未曝光,内部代号为A79。不过通过预告图来看,其外观设计将延续时下流行的机甲风格,充满战斗感。该车还巧妙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造型上相当夸张。“大号影豹”的出现,必然会成为许多潮流达人购车时首选。

总结

2022广州车展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谁能在此次盛会抢占更多曝光度,那么就能为年底收官与明年开局两大战役提前积聚人气基础。以上三大新车虽然还蒙着一层神秘面纱,不过整体竞争力不容小觑,都有望成为各自细分领域新的销量明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