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L2.5+智能驾辅系统?得加钱!哪吒U-II卖12.98万元起

2022年10月11日 12:19: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10日,哪吒U的升级改款版本——哪吒U-II正式上市,它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2.98-15.9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哪吒U-II

哪吒U-II价格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哪吒U-II都没有做多少改变,不过它新推出的暗夜机甲黑和星钻魅影粉两种主题套件,风格立马就不同了。

哪吒U-II

哪吒U-II内饰

哪吒U-II就连动力系统也没怎么变,它分为三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501km和610km。其中,续航里程达到610km的车型动力也更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其余的车型最大功率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哪吒U-II

实际上,这款车最大的调整在于配置。这次哪吒U-II将L2.5+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打包成为选装包出售,其中哪吒U-II 400和哪吒U-II 500车型提供的智驾包需要额外加8800元,哪吒U-II 610车型提供的尊驾包则需要加12800元才能获得。

智驾包中包含了地平线征程3高效能车载智能芯片和22个相关的传感器,具备22项辅助功能,另外还有数字钥匙、360度智能寻车、近程解锁/里程落锁系统等额外的配置。至于尊驾包则是在智驾包的基础上再增加19英寸轮毂、8个扬声器、人脸识别、手机无线充电、PM2.5空气净化、疲劳监测、侧气帘等配置。

哪吒U-II内饰

这次改款的哪吒U-II,显然将原本作为产品亮点的智能化配置变为选装的配置,价格变化虽然不大,但实际上是换种方式提价而已。当然,在原材料涨价和补贴退坡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之下,哪吒汽车或许只能采取这种方式,毕竟大幅提价很有可能影响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