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发布RS Q3十周年版 最大400马力/限量555辆

2022年10月11日 13:03:03
分享到:

日前,为纪念RS Q3车型诞生十周年,奥迪官方发布了RS Q3十周年纪念版。新车限量发售555台,主要针对车漆颜色、内外套件有所更新,使其带来更具个性化的搭配。据悉,奥迪RS Q3(询底价|查参配)十周年限量版将于10月底率先在德国开启订购,未来这555台车型也会供给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但并不包括北美市场。

RS Q3十周年纪念版的前格栅延续了常规车型的八边形设计,但上方发动机盖接缝处有类似RS4的单独开口,中网内部辅以大六边形蜂窝状开孔组成,采用亮黑色涂装,而在前包围两侧还拥有三块大尺寸进气口,视觉上相当凶悍。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专属金属灰车身配色。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后保险杠、两侧后视镜以及车窗边缘饰条都有亮黑色点缀,并配备专属的21英寸双六辐式轮毂造型,尺寸为225/35 R21。车尾设计上,该车将配备大尺寸椭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搭配大尺寸尾部扩散器,运动感极强。

新车整体内饰风格依然未变,不过为彰显十周年特别版的个性,原厂会针对不少细节进行调整。例如采用带有碳纤维后盖板的桶型运动座椅、带有“RS”标志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带有菱形凸起花纹的座椅材质等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带防滑垫的金属踏板。

动力表现上,新车会搭载一副2.5L TSF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达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280km/h限速程序可供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