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自主品牌销量汇总,比亚迪独领风骚,吉利长城等争奇斗艳

2022年10月11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过了10号基本上各家车企都公布了自己的销量了,即便多么不想公布但终究也都得公布,丑媳妇儿迟早得见公婆嘛!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几家主流自主品牌的销量。

首先是比亚迪,9月份比亚迪销量突破20万辆,达到了201259辆,再次创造了历史。而且很有可能比亚迪秦家族和比亚迪宋家族双双问鼎轿车和SUV销量冠军,曾经咱们消费者对比亚迪爱搭不理,如今也是高攀不起啊,现在买比亚迪提车都得等好几个月。

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130528辆,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吧,其中领克家族依然破万,吉利星越L也持续保持过万的成绩。最主要的是吉利的新能源开始起量了,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39227辆。

长城汽车9月份销量93642辆,其中大家最关注的坦克品牌卖了12612辆,估计破万会成为坦克品牌的常态。欧拉卖了7605辆,品牌向上的欧拉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说明了消费者对于欧拉的认可吧!

奇瑞汽车9月份销售汽车145380辆,当然了奇瑞汽车的数据一直比较“奇葩”,那就是奇瑞汽车的销量中国内销量和国外销量几乎平分秋色,也不知道奇瑞到底是真的好还是假的好。你说奇瑞表现好吧但是在国内卖的并不好你说奇瑞不好吧,他又卖了很多车到国外。不知道出现这样的局面是不是因为奇瑞也搞“国内外”双标呢?

总的来说9月份大家表现都还行吧,金九的威力虽然并没有展现出来,但好歹也比八月份强不少呢。而且咱们自主品牌也开始对合资品牌形成一种压制态势了,给自主品牌点个赞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