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9.98万起,广汽丰田bZ4X这是刚上市就打算退市吗

2022年10月11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广汽丰田bZ4X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款车型可选,售价19.98万-28.78万,这也就是丰田敢定这样的价格,之所以敢定这么高估计是觉得车标值不少钱吧!

从今年的4月份开启预售到第一次上市时候的跳票再到昨天上市,广汽丰田bZ4X这个上市路程就跟丰田在纯电领域的技术一样充满了坎坷啊,广汽丰田bZ4X首次上市为什么跳票想必大家也都清楚了就是技术不行,而且还在的丰田bZ4X也进行了大规模的召回,所以车卖场想问广汽丰田一句“凭什么认为咱们消费者会接受广汽丰田bZ4X呢”?

广汽丰田bZ4X的整车尺寸并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90/1860/1650mm,轴距2850mm。续航方面分别可以达到400KM、500KM、560KM、615KM,这都2022年了还有车企出400KM的续航车型,也是没谁了。

当然了广汽丰田bZ4X也确实没有任何亮点,你说电动车要么比续航要么比智能要么安全对吧,因为在续航和智能两方面太拉夸,所以广汽丰田bZ4X就一直吹e-TNGA架构。如果以前吹TNGA架构安全大家还可能相信,不过自从雷克萨斯ES碰撞测试完之后,彻底让消费者认清了TNGA架构下车型的安全实力是真不行,TNGA架构都不行,衍生出的e-TNGA架构还能好到哪里去?

所以要续航没有要智能没有要安全也不一定有,而且价格又贵,你说什么样的人会买广汽丰田bZ4X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