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小型SUV王者归来,广汽本田缤智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1日 15:52:03
分享到:

日前,广汽本田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缤智的官图,作为东风本田XR-V的姊妹版,新车同样搭载1.5L直喷发动机,并配CVT变速器,预计今年底正式上市。作为参考,东风本田XR-V指导价13.29-15.29万元。

外观方面,新一代缤智延续了日规版的设计,不同于XR-V的点阵式前格栅,新车前中网改用车身同色横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也通过镀铬条连接,下包围则改为网状设计,整体看起来依旧年轻前卫。

根据申报信息,新一代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整体比现款缤智要大一号,但依旧是小型SUV的定位。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格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两款车身双色搭配方案,更显年轻化。

东风本田XR-V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国产缤智的内饰信息,不过大概率和XR-V保持一致,中控布局为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带物理按键和旋钮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辨识度较高。功能配置方面,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配CVT无级变速器,整车综合油耗6.3L/100km。底盘部分则依旧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