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迷你X6既视感,新一代宝马X2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1日 15:58:03
分享到: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X2的路试谍照,新车和新一代X1一样基于BMW FAAR前驱平台打造,但在设计上更偏向于轿跑SUV的外观样式,不仅和X1不一样,也和现款X2有较大差异。按照进度,该车预计在2023年首发,并引入国产,作为参考,现款X2指导价28.58-32.98万元。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X2采用了轿跑SUV外观样式,车顶延伸至尾部下沉更明显,更像是加高底盘的GT轿车,和X4/X6两位老大哥很香,而这种设计也是目前轿跑SUV的主流风格,不光BMW,奔驰GLC COUPE、GLC COUPE也是这种样式。

至于细节方面,目前测试车被严密的伪装覆盖,所以看不到细节信息,不过原则上这车也算是新一代X1的衍生版本,所以前脸大概率跟后者差别不大,包括更大口径的双肾格栅,外加天使眼大灯组,只是在一些细节上会通过装饰元素凸显轿跑SUV的运动主题。

新一代宝马X1

内饰部分,新一代X2预计会延续宝马最新的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布局,并融入iDrive8车机交互系统,从X1来看,该车可能会采用分层式扶手台,更强调功能性。

动力方面,汽油版依旧提供B38 1.5T发动机、B48 2.0T发动机可选,后者将融入以ISG电机为基础的48V轻混系统,同时提供插电式混动版、iX2纯电版可选。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