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到店实拍,气场不输S级,豪华堪比劳斯莱斯,12月上市

2022年10月11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早在今年4月20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家族便完成了全球首发,“翻天覆地”的造型设计,加之燃油、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让不少消费者备受期待。日前,已有网友在国内拍到了全新7系的实车到店图,并询问销售人员表示,新车有望在11月陆续到店,并于12月正式上市,先期将推出735Li、740Li以及i7 60L车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实力如何。

不得不说,前脸换装了更大的“双肾”格栅后,看起来更显霸气,四周还加入发光边框进行点缀,仪式感、豪华感均得到完美体现。分体式大灯不怒自威,狭长的日行灯采用施华洛世奇水晶材质,诠释尊贵形象,下方远近一体式激光大灯与导风槽融为一体,让车头气势磅礴。

车身尺寸长宽高提升至5391/1950/1544mm,轴距达到3215mm,相比奔驰S级、奥迪A8L更有优势。而修长的车身配合平直的腰线以及略显溜背的造型设计,营造出优雅、大气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与时俱进地采用内嵌式门把手,电动开启方式也时刻强调豪华属性。另外三角窗位置的“霍氏拐角”经过重新演绎,大尺寸双五辐轮毂进一步提升了高贵典雅气息。

尾部取消了连接尾灯之间的镀铬饰条,取而代之的是L型的3D立体悬浮式尾灯,两侧点缀有几何暗纹提升质感。熏黑的大面积后包围,不仅与前脸相呼应,还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最亮眼的莫过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水晶装饰,豪华感油然而生,并且还可以如氛围灯一般变换颜色,搭配LED灯带天幕,打造出不输奔驰的“夜店风”,再有皮革/羊绒组合、水晶质感组件、木纹饰板以及菱形纹理音箱罩等设计元素的加持,营造“奢享”内饰空间。

另一亮点在于一体式曲面双联屏,内置全新BMW iDrive和BMW操作系统8.0,带来更智能的交互体验。此外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AR实景导航、手机无线充电、电动记忆/通风/加热/按摩座椅以及40扬声器宝华韦健4D钻石环绕音响等一系列豪华配置,诠释旗舰的定位。

当然,作为一款D级车,后排才是全新7系的重点。由于配备了自动开合式车门,上车体验非常像劳斯莱斯,并且LED灯带天幕不输星空顶。宽大饱满的舒适座椅还支持靠背调节,并配备电动腿拖,乘客可以通过门板上的控制屏打开“影院模式”,隐藏在车顶的31寸8K巨幕缓缓降落,车内氛围照明及遮阳帘将自动调整,如私人影院一般,尽情享受7系的专属氛围。

至于动力,全新宝马7系先期上市的燃油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但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版本(735Li)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高功版本(740Li)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与燃油版一同上市的还有全新i7 60L,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系统,综合功率544马力,零百加速4.7秒,续航625km。明年开始还将推出全新i7 50L、i7 M70L以及插电混动M760L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