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特别版官图发布 纪念历史车型诞生75周年

2022年10月12日 03:5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捷豹F-TYPE发布了特别版车型。其为纪念捷豹经典跑车诞生75周年,同时也是F-TYPE的最终版本。

新车包含F-TYPE 75以及F-TYPE R 75特别版本,将于2023年1月交付。作为参考,捷豹品牌将从2025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

车辆提供了Giola Green金属车漆配色,捷豹LOGO变为黑色及灰色,标配20英寸轮圈。同时,车身细节的精益求精,灵感源自1948年推出的XK120。

捷豹F-TYPE 75提供300/450马力的后轮驱动车型(后者可选四驱),F-TYPE R 75标配575马力V8发动机的四轮驱动车型,60英里加速时间3.5秒,极速186英里/小时。

作为参考,2024款捷豹还提供300马力后轮驱动的普通版车型。国内方面,捷豹F-TYPE目前在售2.0T发动机车型,指导价58.2-67.68万元。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捷豹F-TYPE在小型跑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日均关注度78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