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倍助力 博世竞技限量款自行车电机

2022年10月12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说起“竞技”,多数车迷最先想到的就是竞技刹车、竞技排气之类的改装件,但你可知道,在e-MTB(电动助力山地自行车)圈子里,电机都已经卷起来了――博世推出了新款的CX Performance Line竞技电机,不仅限量,还得“加装”。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限量版竞技电动机,其不仅采用了全新涂装,同时还可以在竞技模式下利用85牛・米的输出能力在32km/h以下为骑手提供4倍的力量助力,虽然最大扭矩与非竞技款电机保持一致,但是其输出逻辑更加强调加速性能,为骑手在复杂地形提供更强的动力支持。

汽车之家

此外,CX Performance Line竞技电机还采用了镁合金壳体,内部的材料也进行了轻量化设计,相比标准款电机减重150克后总重达到了2.75千克,是博世相关产品线中最轻的电动机。

汽车之家

目前,这款竞技电机尚不支持零售,对于想要拥有这款电机的e-MTB玩家来说,只能在与博世合作的20家车辆制造商中进行挑选并捆绑购买,颇有一点“买车贷款加装饰”的味道。汽车圈的“不良风气”属实是玩明白了。(焦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