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10km 现代IONIQ 6或11月6日国内首发

2022年10月12日 09:2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IONIQ 6或将在11月6日开幕的进博会迎来国内首发。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并定位于中型纯电动轿车,WLTP续航里程为61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熏黑的前大灯组完全与前机盖和翼子板融合,而雾灯区域和保险杠处的设计棱角分明,展现出应有的运动气息。车辆侧面造型流畅,隐藏的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也降低了其风阻系数。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80mm、1495mm,轴距为2950mm。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大幅度溜背式造型,后风挡上集成了扰流板,与下面的“小鸭尾”形成完美呼应,表现出较强的运动气息。此外,细长的高位刹车灯以及下方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也有较强的识别度。

车辆内部造型简洁平直,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下部还配有氛围灯,点亮后增加了温馨气息和车内层次感。双12英寸联屏设计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车机互联系统,此外,该车还配有8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和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新车将推出长续航和标准续航两个版本可选,其中长续航版本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在参数上,长续航电池组容量为77.4kWh,标准电池组容量为53kWh,四驱版本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239kW,百公里加速为5.1秒,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1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