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内发布 奔驰C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奔驰CLE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会取代C级和E级双门轿跑车型。新车将同时推出硬顶及软顶敞篷车型,预计将于年内完成首发,随后会在2023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奔驰CLE可能会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前脸造型可参考最新的奔驰C级。车身长度会定位于奔驰C级和E级之间,长度大约在4686-4826mm之间。另外,尾部标志性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视觉效果很是唬人。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和奔驰C级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全新打造的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竖状中控屏以及全新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等,都和奔驰C级完全相似。不过在一些细节设计上,CLE会加入自己的元素,以突出轿跑车型的特点。

动力方面,奔驰CLE主要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根据不同车型,发动机可分为多种调校,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传动部分全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