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再曝光、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12日 11:33: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次打思域有戏?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再曝光,终于有性能版了

从去年开始,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就一直在预热,期间已经不知道曝光多少次谍照,不过这些谍照的伪装程度都比较高,基本很难看出设计细节。

直到最近,新款菲斯塔又流出了一波实车谍照,这次不仅带来更为夸张的车型版本,也带来更清晰的内饰细节。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N-Line版本谍照

这次曝光的实车谍照,其实来自新款菲斯塔的N-Line版本,一身黑化的设计、更有战斗感的巨型中网、更夸张的前后包围,还有一个硕大的尾翼和四出排气,都在挑衅各位对手:只要你敢跟我面前崩,我可以奉陪到底。整台车的装扮就像是刚从赛道上下来,一身的运动味足以挑逗年轻小伙的神经。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N-Line版本谍照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N-Line版本谍照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N-Line版本谍照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有点太夸张,新款菲斯塔还有普通版本,虽然战斗气息还是很足,但老款菲斯克的鲶鱼前脸已经不见了,因为新款菲斯塔直接将中网和大灯相连,这一设计语言就不再凸显了,看起来也更容易接受。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普通版谍照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内饰谍照

内饰也是新款菲斯塔升级的重点,这次它也跟随一众新车换上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不过这套双联屏还有点不同,因为液晶仪表部分相对显小,而中控屏则显大,这种不规则的双联屏,上一次见到还是哈弗神兽的时候,就像是两个没有关联的独立屏幕强行拉上关系似的。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普通版谍照

除此之外,我们还看到中控下方的按键、旋钮和银色饰板都做了调整,看起来更为整洁,同时它也换上跟索纳塔一样的按键式换挡,从这些细节来看,新款菲斯塔的内饰质感其实要比老款高级不少。

最后就是动力,中期改款换装全新动力算是比较少见,不过新款菲斯塔就这么做了,其从原来的1.6T发动机降级为1.5T发动机,但动力并没有太大损失,它的最大马力依然还有200匹之多,峰值扭矩可达253牛·米,依然是一款小排量高功率的发动机,预计也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新款菲斯塔谍照

从这次曝光来看,新款菲斯塔应该会采用更多版本来完善车系,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不过现在的菲斯塔市场表现并不乐观,从以往几千,甚至破万的月销成绩已经下滑一千左右的月销水平,甚至有时候还出现三位数的月销情况。

这与其产品频繁性的故障问题不无关系,所以说,新款菲斯塔想要重新回归原有水准,势必要修复当下的市场口碑或许才有机会。

颠覆性换代,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来了,直接秒变轿跑SUV

宝马X2要换代了,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2的路试谍照,这也是全新一代X2首次曝光,所以我们预计它不会太早与我们见面,而按照外媒的说法,它将在2023年年底才正式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

全新一代X2的变化可以说非常颠覆,完全抛弃现款X2的设计,因为它直接变身一款溜背式轿跑SUV,俨然成为一台缩小版的宝马X4,这的确令人没想到。

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

这次整个溜背造型幅度还是比较大的,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其内部空间,但对宝马X2来说,颜值提升是肯定的。不过其它造型似乎变化不大,经典不加大版“双肾”格栅依旧还在,但原来的“勺子”大灯,换成了倒“L”设计,预计会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

这次内饰并没有带来谍照信息,不过依照宝马当下的新车变化来看,首先全新的曲面双联屏设计肯定会安排上,其次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也不会缺席,最后换装全新的拨杆式电子挡把也应该确定的,会不会是如此,我们再期待之后的内饰曝光。

外媒表示,全新一代X2依然会在宝马FAAR前驱平台打造,理论上三缸发动机将继续提供,当然还有四缸发动机选择,并且还会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此外还有消息表示,更高定位的M35i车型,将有300匹马力和四驱系统加持,可为玩家带去更具性能化的体验。

宝马全新一代X2谍照

一直以来,宝马X2在家族中的定位都是偏年轻运动,但其实产品力方面并没有跟宝马X1拉开差距,空间实用性甚至还要稍差一些,所以宝马X2这次变化是合理的,更能明确其定位,也可以与宝马X1区分开来,轿跑式车身带来的颜值升级,相信也能为其带来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